close

在收到俄羅斯的明信片後隔天我就出發去旅行了。在我不在家的14天之間有6張分別來自荷蘭、挪威、中國大陸、土耳其及自家台灣的明信片陸續寄到家中,多謝老媽幫我把他們好好收起來囉!^^

Postcrossing-5-1.jpg  

這張是來自挪威的風景明信片,寄件者Andreas說他在"教堂的屋頂上工作"(working on the roofs of churches)! 真好奇是什麼行業XD!

Postcrossing-5-2.jpg  

郵票也很精緻,集各式運動於一張。而且這張郵票上竟然沒有蓋郵戳!難道不怕被重複使用? (←顯示為想太多狀態...難道你要帶著這張郵票千里迢迢跑到挪威去再寄一張明信片給自己嗎?= ='')

Postcrossing-5-3.jpg  

 

 

下一張是來自荷蘭的地圖明信片,很漂亮耶!

Postcrossing-6-1.jpg  

寄件者Sandy說她住在地圖中畫著3隻豬的地方。

Postcrossing-6-2.jpg  

這張是目前為止收到最多郵票的一張明信片了,有3張耶!各面額為70c,她還真有心,貼了3種不同風格的郵票給我~

最愛中間那張姐姐帶著弟弟(是吧?)看書的版畫郵票!

Postcrossing-6-3.jpg  

 

 

然後這張又是對岸,而且一樣是上海,寄來的明信片兒~

不知道是哪邊的郵差先生把它折到柳?

Postcrossing-7-1.jpg  

到目前文止收到的第一張中文明信片,btw 她真的把我的中文名字給寫錯嚕...

Postcrossing-7-2.jpg  

郵票圖案有點熟悉,原來是傣族佛寺,跟泰國/緬甸的造型有點像~

Postcrossing-7-3.jpg  

 

 

再來是一張有著美國的卡片編號,但卻從中國廣西寄來的桂林山水明信片。

Postcrossing-8-1.jpg  

原來是寄件者Vivian放了假從美國回桂林老家啦!她答應回到美國會再寄一張~

Postcrossing-8-2.jpg  

有著"廣西桂林"的郵戳~

Postcrossing-8-3.jpg  

 

 

這張來自土耳其,是目前為止收到最大張的明信片!

只是照片的解析度不大高,看起來像打了馬賽克一樣~XD

Postcrossing-10-1.jpg  

寄件者是一位16歲的高中生,還貼了兩個圓圓凸凸的笑臉貼紙~

Postcrossing-10-2.jpg  

有沒有注意到有點不一樣?

是的!他沒有郵票! 只有蓋了3個樣式各異的紅色戳章,我猜應該就類似我們的"郵資已付"章吧?

Postcrossing-10-3.jpg 

 

 

最後一張是來自鶯歌的鄉親啦!很可愛的卡片~

Postcrossing-9-1.jpg  

就像她說的,能在Postcrossing上抽到自家台灣人還真難得咧!XD

Postcrossing-9-2.jpg  

高雄市運紀念郵票~(可是我說心如姊姊壓,寄國內不是2.5元就得了嗎?)

Postcrossing-9-3.jpg  

arrow
arrow

    sophia0107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