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俄羅斯耶~這是一個以前想都沒想過的國家! 要不是因為postcrossing我大概一輩子都沒會跟他有什麼交集吧?不過世事難料,誰知道呢?(聳肩)

Postcrossing-11-1.jpg


這是到目前為止收到size最長的一張明信片了!

Postcrossing-11-2.jpg  

我的確回寄了一張台灣形狀的明信片給她了。

又是一張沒蓋郵戳的郵票(?)寄過的郵票不都是要蓋郵戳的嗎?這是我從小到大根深蒂固的觀念阿!看到這情況還真迷惑...= =''

小鳥郵票很精緻!右邊的帆船郵票應該是'看水'的吧,因為沒有印面額?

Postcrossing-11-3.jpg  

 

 

 

再來是今天上午收到的美國明信片,跟第一張一模一樣的郵票!

Postcrossing-12-1.jpg  

字跡超華麗~~不仔細看認不出來呢!

在這邊翻成正體:

Hello- I'm from Connecticut.

It's one of the s** New England state.

I hope you are feeling better.

Happy postcrossing.

Nancy

誰來幫我解答那個S**到第是什麼?XD

這位Nancy原來已經當奶奶了,所以才(年齡層足夠)會寫得一手華麗的連體字啊~~

 Postcrossing-12-2.jpg  

我有足夠的跡象懷疑這張卡是從某個地方剪/割下來的!(看到最上面不整齊的邊邊了嗎?)

還真是老人家省錢買卡片的撇步阿!XD

Postcrossing-12-3.jpg  

arrow
arrow

    sophia0107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