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部落客奇緣的文章中發現她介紹的Postcrossing這個有趣的網站之後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寫我的第1張明信片,然後是第2張、第3張...在1天之內就把5張的額度寫光光啦!

5張載著台灣郵戳的明信片分別寄到泰國、波蘭、荷蘭、美國及德國。6天之後第一張安全的抵達波蘭,收件的Angie是位漂亮的黑髮女郎~

有人收到我的明信片就代表也將會有人寄給我啦!

 

終於在22天後,我的第一張明信片送抵家門口!

Postcrossing-1-1.jpg  

這是張從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 USA)寄來的風景明信片。看起來有點年代了... 照片裡的瀑布位於美國密西根州,叫Lower Tahquamenon Falls.

寄件者是一位7年級的女孩,她說他喜歡唱歌而且還是chorus的成員之ㄧ。這張明信片在5月16日寄出,一共花了10天來到我家~

Postcrossing-1-2.jpg  

郵票上的風景是位於緬因州的Great Teton Natuonal Park。

郵資98美分(約等於28元新台幣),相較之下比台灣貴了超過2倍。台灣-->美國明信片郵資是11元台幣/張。

Postcrossing-1-3.jpg  

在台灣還是幸福的呀!

arrow
arrow

    sophia0107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